五味子酒

红糖拌拢白蜂蜜🎵要甜就要甜到底🎵

【相爆】恶人颜

其实相爆只是一小部分,属于我的私心吧。
是个善良的大家帮助爆豪的故事,应该很OOC吧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众所周知,爆豪胜己是个如同反派一般的英雄。
明明有张不错的脸,却热衷于咧开嘴唇,挑高眼角,沉哑却大声地从喉咙里发出锐利的喊声。
“爆心地就是个坏蛋吧?”
这样的问句的存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毕竟从头到脚,从内到外,仅看起来吧,他就是一个无可挑剔,值得收到奖金的反派模板。
‌至于爆豪自己呢?那些龙套脸的话,他才不管呢,一群面目不清只会嗡动嘴唇的家伙,还比不上他的恶人脸呢。
话是这么说。
自从欧鲁迈特隐退以及他与出久的夜战之后,爆豪的表情开始趋于平淡,他的嘴角逐渐收敛,眼皮有时会无精打采地垂落,身边那些灼人的气势开始暗淡——他开始向内收缩,谁都看得出来。
虽然A班的同学对于爆豪浪费他天姿和总是不好好对待同学的行为无比痛心,“爆豪你稍微温和一点好不好?”大家总这么说。可当他们真的亲眼目睹爆豪往他们希望的方向甩开大步继而又放小步子的时候,他们没有吐出一口气的松弛感,他们只觉得眼里进了沙子,手里握着冰块,有什么东西颠倒错乱了。
不对。很不对。
爆豪现在很不妙,谁都看得出来。
耳郎响香扭头看着爆豪——爆豪明显是在发呆——“真漂亮啊。”这是她的第一想法,可紧接着她皱起了眉头,优等生爆豪在班主任的课上走神,可以说是异常。
耳郎和爆豪的关系不过普通,可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子,她无法眼见自己的同班同学日益消沉,何况这个同学曾经帮助鼓励过不知所措的她。
可是她不知道该怎样帮,爆豪的状态比欧鲁迈特隐退后还要差,这中间究竟又发生了什么影响爆豪的原因,她就不得而知了。靠推理吧,爆豪的自尊心和好胜心注定他的心理不同于一般的男子高中生。
唉,难办啊。
耳郎看着看着发出一声长叹,引得爆豪终于脱离走神状态扭头过来给了耳郎一个瞪视,闹得耳郎尴尬地转过头去。
不过耳郎是个不怕挫折如同她的短发一样干净利落的孩子,当天晚上在好宝宝爆豪走进卧室之后,她召集起A班的大家,商量起有关爆豪的事来。
果然,大家也都很担心爆豪,爆豪的大亲友切岛锐儿郎在整个讨论过程中都是皱着眉头的,他那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难过成了被咬了一口的糖,爆豪派阀的各位也忧心忡忡,上鸣却还在努力地打着哈哈调节气氛,即使他自己也是心急如焚。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大概比别人更清楚爆豪之所以是现在这个状态的原因,可这是一个秘密,而且说实话,他始终不是那么懂得爆豪,他现在也只能和大家一起在那个明面上的圈里打转转。
“爆豪那样的男子汉,怎么可能把脆弱的地方摆出来啊,他一定遇到了很糟糕的事吧。”
“真是怀念小爆豪之前那种凶恶的样子呱。”
“虽然之前像只随时会暴起拿尾巴抽人的鱼,但好歹活蹦乱跳的......”
大家长叹一声。
大家说过来说过去,还是没能推断出最合理的,致使爆豪消沉如此的原因。
最后,是濑吕给出了新思路。
“爆豪他很想成为英雄不是吗,会不会,是因为有那么多人说他不像英雄,导致他开始改变形象。”
“小胜不是那样容易动摇的人啊......”
“可爆豪同学之前确实很受打击啊,近些天来关于他的非议越来越多了。”
“啊啊啊那些网上的大笨蛋,他们知道什么啊!”
“唔......我倒是觉得这个思路有可能,总之,先尝试一下吧。”
“咦?怎么尝试?”
......
......
......
“有了!”
又是五点了,爆豪睁开眼,洗漱,晨跑,收拾,去学校。
清爽的晨风徐徐吹来,很容易使人想起天命之类的东西,爆豪抬起头看了看天,步履不停。
今天在路上没有看到同班的同学,他发现了,却也没太在意。
路上遇到了物间,爆豪本想直接略过,可物间却跑到他面前没头没脑地说到:“你们A班,终于疯了。”
哈?“别挡老子的路。”走过傻兮兮的物间,爆豪终于到了A班的门口。
他如往常一样拉开门,正准备大摇大摆地晃到座位上,却惊讶地发现全员到齐。
而且......他们在干嘛?
爆豪明显地看见绿谷的嘴角在痛苦的抽搐,障子仅露出的眼睛在努力的上挑,就连最为优雅的八百万也在尽心竭力地目露凶光。
“早上好,爆豪同学!”他们一起喊道,声音比平时高了些许,紧绷着一些一不注意就漏掉的怒气,就好像不入流的哭戏群演第一次尝试表现愤怒与恶意的桥段。
圆脸的恶人,池面的恶人,矮矮的恶人,十九个带着强撑着的恶人表情的不入流坏蛋坐在雄英一年A班的教室里。
爆豪愣住了,他看到恶人们互相交换着眼神,眉头逐渐皱了起来。
爆豪转身离去。
教室里那么寂静,仿佛这是凉爽的夜晚,好一会儿才听到有人发出低低地叹息:
“搞砸了啊。”
爆豪大步走向办公室。
这是什么?他们以为自己是在为自己的恶人颜烦恼吗?他们是想告诉我这没什么吗?
他拉开办公室的门,看了两眼,便大步走向那个黄色的蛹状物旁。
“老师!”
他站在相泽身边,低下头去寻找他的头脸,却意外发现躺着的相泽面前放着一面小镜子。
他的老师错愕地抬头,爆豪看见他的脸,嘴角咧开,眼角上挑,肌肉紧绷,却带着惊讶的松动。
他是所有人中做的最到位的一个。
爆豪又愣住了,他看着老师难得的手足无措,慌乱着从睡袋里脱出身来。
爆豪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你们都是傻驴吗?”
相泽看着眼前笑得直不起腰,笑出眼泪的少年,心却忽然放下了。
他的笑声里没有嘲笑,那是少年人最放肆而真心的共振。
爆豪抬起眼,泪模糊了他的视线,他看到相泽老师一瞬间又挂上了那张坏人脸。
“要和同学好好说谢谢啊。”
他的老师害羞了啊。
爆豪没说话,只是接着笑了起来。
相泽也笑了。
好吧,他承认,确实很丢脸。
但他知道,爆豪现在很快乐。
那就再好不过了。

评论(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